2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细胞治疗研讨会上,京蒙干细胞(集团)与东方灵盾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知识产权运营、市场拓展、科研合作等。

北京京蒙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京蒙干细胞”)是专业从事细胞治疗的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京蒙干细胞整合了一批国际尖端的科技人才,在细胞治疗领域研发完成了领先的细胞及干细技术和产品。形成了细胞与分子临床检验所、北京京蒙细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蒙将精准医学研究院、内蒙古干细胞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专业技术体系。拥有国家及北京市等政府部门授权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关村开放实验室(细胞治疗及相关产品分析实验室)及中科院北京生科院干细胞医学转化研究基地等科研体系。专注于细胞与分子临床检测、细胞上下游产品、基于精准检测的精准治疗、细胞存储及产业化等业务。

东方灵盾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专利为核心,专业从事知识产权信息咨询服务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成功入选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名单。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利信息分析、数据深度加工及软件开发专家团队。有资深的专利检索专家、战略分析专家、专利代理人、专利律师、各学科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的数据标引人员、多语种翻译人员、以及高级软件工程师。团队成员多具有交叉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知识产权工作经验,其中硕士、博士、高级职称人员及归国学者占60%以上。公司拥有海量的世界专利数据储备、国际先进的数据深加工技术、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专业的专利战略分析及知识产权咨询服务能力,服务领域涵盖电子信息、医药、石油、化学化工、生物技术、机械、新材料等行业。具备承接政府大型项目、自主开发数据库及专利分析报告产品、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专利信息咨询服务的实力。公司与欧美及国内多家权威的知识产权机构、科研院所及行业专家在专利信息利用、行业技术研究、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为向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专利信息服务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