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以总价1.38亿元摘得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度假区227亩优质宅地,深耕天津核心基础上迈出联动川渝市场的重要一步。成功进入重庆市场也是天津中建地产紧跟“一带一路”坚定不移“走出去”的扎实一步。

      据悉,此次获取地块地处重庆江津区南部,距重庆城区约 130km,西邻四川宜宾、泸州地区,东靠贵州遵义地区,是渝川黔旅游金三角结合部,可实现渝川黔三地1.5小时通达。

      地块所属四面山避暑度假区是重庆市、江津区两级政府力推的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38平方公里,整体定位世界级避暑度假小镇,目标建成可容纳10万度假人口的养生、养老、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休闲度假产业集聚区。此次公司拿获的地块位于避暑度假区核心位置,独享四面山特有的生态人文景观,未来项目将融入城市多元文化及国际理念,打造东方山居生活。

      江津作为重庆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点区县,已成为重庆城市新区战略的支点,也是成渝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重庆辐射川南黔北的重要门户。伴随着“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深化发展,借助优势的自然人文资源,江津将会成为川渝市场的热点开发区域。

      天津中建地产“十三五”规划以来提出规模化发展战略,响应国家号召创新商业模式,积极介入区域综合开发、特色小镇、文旅、医养等创新业务,借助中建六局基础设施、房建、区域综合开发的专业优势,加速向城市更新、产城结合等创新业务领域转型。在地产行业进入“后半场”的市场环境下,积极融入时代浪潮,持续拓展创新业务为企业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动能,培育起赢在未来的核心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