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下午,衡水市人民医院(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院党委委员及科(处)室主任、护士长在四个分会场以现场视频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片由衡水市人民医院授权发布)

image.png

(图片由衡水市人民医院授权发布)

郑辉强调,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做好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到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我院明年重点工作要做好“规范提升年”四项工程:一是工作作风转变年。扎实落实三个“心系”:临床科室心系患者需求、后勤职能科室心系临床需要、全院全员心系哈院发展;二是服务水平提高年。提升医患的满意度;三是业务能力提升年。打造名医名科名院,加强学科建设,确保医院的质量和安全;四是运营管理精细年。加大质量体系和信息化建设、提质增效。

郑辉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进一步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和研讨,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实,从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动力,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的政治品格,将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守正创新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展切入点、契合点和着力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医院创新发展的活力,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各党员干部职工在党的领导下,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充分释放巨大活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续写哈院奇迹,再创哈院辉煌。(供稿:衡水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