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营销推动工作,坚持全员营销,力促住房按揭业务健康高速发展。截至10月末,宜春分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04.26亿元,系统第三,同业第一;年净增27.49亿元,系统占比21.93%,同业占比41.61%,系统、同业双第一;月增额2.90亿元,系统占比26.17%,同业占比37.22%,系统、同业双第一。

一、加强服务,抢占市场。随着同业竞争及市场环境日趋严峻,为确保完成“双第一”目标,该行紧抓重点楼盘营销,安排专人对接,5+2、白+黑提供上门签约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按揭办理效率,增强按揭项目的同业竞争力,提高同业占比。

二、部门联动,综合营销。为加快提升个人贷款客户综合贡献度,该行紧跟政策,加强网点联动,坚持对客户进行全面洗澡,通过新开卡、电子银行、房贷信用卡及惠贷通业务获客活客,增强客户粘性,吸收他行存款。

三、前后联动,保障效率。在房市日益冷寂的新形势下,拼的更是服务和效率,该行坚持每日将新增按揭客户流程及时进行上报,后台跟进电话核实及后续审批工作,当日业务当日尽,全力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巩固分行系统、同业双领先的地位。(供稿:工行宜春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