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压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积极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整治行动。

聚焦网络交易平台、网络经营者、网络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和商誉保护等重点行业领域不正当竞争问题加大整治力度,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创造良好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

抓住关键,加大区域内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商品的巡查力度。汇聚执法力量,精准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集贸市场、校园周边、高速路沿线服务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制售仿冒商品、虚假宣传等各类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全面净化市场环境。

今年累计排查重点商户13家,网络交易平台15户,网络经营者10户,监测网络广告40余条,未发现存在不正当竞争违法违规行为。

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以高压态势,强化监管效能,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竞争活力,规范公平竞争秩序,净化市场环境,推动全县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