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为做细做实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司法行政队伍纪律规矩意识, 4月1日,淮安市淮安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廉政教育报告会,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筑牢队伍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淮安区司法行政系统70余名人员参会。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深刻忏悔和惨痛教训,深刻警示教育全体人员,在思想和灵魂深处筑牢戒贪戒欲堤坝,敲响廉洁自律警钟。随后,该局邀请的淮安区纪委监委委员张磊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土”为主题,以正面事例对标,以反面案例为鉴,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过讲事实、摆道理,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廉政教育报告。

淮安区司法局局长施淮中在报告会上要求全体人员,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标“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严守政治忠诚、严明制度规范、严格制约监督,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件教训,强化党性观念,全面整治队伍顽瘴痼疾,分类施策、靶向治疗,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做到“知职责、守底线、防围猎、懂珍惜、好心态”,确保不掉队、不走偏、不变样,有担当、有作为,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淮安市淮安区司法局 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