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感党恩 坚守初心学党史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牢记使命宗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4月2日,新蔡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员工共计50余人到新蔡县陈店镇小李庄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党委书记闵伟同志作党史实地“第一讲”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烈士纪念馆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寄托哀思。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追寻革命先烈的历史足迹,接受了一堂最为生动的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碧血书丹青,英灵铸丰碑。新蔡农商银行通过缅怀先烈,实地接受革命洗礼和教育,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传承英雄土地的烈士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图片及供稿:农商银行办公室 刘玉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