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为庆祝建党百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4月1日下午,洛阳市古城党工委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管委会主任薛万超参加并致辞,副主任周光玉、王志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古城人的豪情和斗志。此次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古城人再次品读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红色信仰。《党的赞歌》、《党旗上写着什么》、《誓言》、《党在我心中》等一首首红色经典作品荡气回肠,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薛万超在致辞中指出,红色经典诵读就是一次集中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歌颂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读之自强不息,诵之催人奋进。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把红色经典传承下去,把红色文化发扬光大。

薛万超强调,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坚持不懈读经典、悟经典,以红色革命精神充实精神世界,涵养家国情怀。同时,要将读书的收获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动能,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事激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图片及供稿:洛阳老城区委宣传部  张沙沙、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