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3月28日上午,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一行在市、区政法委有关领导的随同下,到湖滨区法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image.png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高庙人民法庭、院教育整顿办公室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指导组都认真查看氛围营造和学习笔记、档案台账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相关资料,详细询问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干警交流,随机检验干警学习效果,在肯定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现场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image.png

指导组指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打造忠诚、纯洁、可靠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足功夫,推动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二要强化教育整顿氛围营造和宣传,为教育整顿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三要努力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以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质效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image.png

检查指导结束后,湖滨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立即进行部署,就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逐一整改安排落实,坚决贯彻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图片及供稿: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  张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