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至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七,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百货皮具商场珠宝组员工坚守岗位,各黄金珠宝品牌各类商品摆放齐整,珠宝组的班组主任们往返穿梭品牌促进销售,节日销售火热朝天,冲刺销售“开门红”奏响牛年新春“创效交响曲”。

牛年春节,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百货皮具商场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特别是珠宝组的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运转、抓销售,全力冲刺2月份销售“开门红”,为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2021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春节期间,走进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卖场,热热闹闹的销售场景映入眼帘——珠宝组班组主任李妍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黄金珠宝品类销售情况良好,交易笔数和成交量都较高,我们要在春节旺销期间抢抓销售,对友谊新都百货2021年的销售前景充满信心。

2月14日,即是农历的大年初三又是情人节,黄金珠宝的火爆销售,让珠宝组员工高萍忙得不可开交,她介绍说,目前商场最为抢手的产品就是与牛年紧密相关的charme黄金串珠和文化祝福系列,春节期间成交量79笔以上。

今年春节,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17天取得了销售额突破500万元,取得超额完成销售任务149%的喜人成绩,春节期间销售黄金珠宝287万元,特别是2月14日情人节,珠宝组销售71万元,较2019年情人节黄金珠宝销售实现了增长。

金牛扬蹄踏春来,砥砺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过后,珠宝组员工不打年盹儿,第一时间联系独家活动,沟通品牌调整进度,为牛年迎来“开门红”,调整跑出“加速度”。(翟龙滨 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