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是企业的品牌,是一个时代的记录者,是企业文化的核心与精髓。方大实业有限公司三名员工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后,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积极组织全员向集团三名劳模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去。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第一时间通过班组会、微信工作群等宣传劳模事迹,掀起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弘扬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和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百货商场一名年轻员工表示会用劳模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感,增强提高自身素质的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立足本岗,不断进取;行保部一名老员工谈到: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成为劳模,但我们可以踏实地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始终坚持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像过日子一样经营企业。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班子组表示,未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改革发展,坚持集团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原则,深入了解员工思想状态,认真采纳员工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合理化建议;二是充分发挥薪酬激励作用,推动内部竞争常态化,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推进先进班组、先进个人建设,进一步凝聚员工、引领员工、激励员工,把员工自身价值的实现融入到良好的组织氛围的营造和改革发展创新的进程中。

学习弘扬劳模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深入人心、蔚然成风,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