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国内“体医融合糖尿病运动康复联盟”在南京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内分泌专家、康复专家和运动医学专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体医融合糖尿病运动康复联盟”的成立,有力的促进了中国糖尿病运动治疗及康复事业的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上进行了联盟单位及负责人的选举,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当选常务理事单位,邸阜生主任当选联盟副理事长,标志我院糖尿病运动治疗被国内同行认可并受到重视。

在“体医融合糖尿病运动康复联盟”授牌仪式上,邸阜生主任受邀分享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糖尿病运动康复治疗的经验及模式,受到大会专家的好评及肯定,对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糖尿病运动治疗康复工作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内分泌科的糖尿病运动康复治疗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发展,经过不断认识,建立了具有内分泌专业特色运动康复模式,拥有国际先进的心肺运动试验评估系统、慢病运动康复训练系统及完善的运动康复治疗团队,融临床医学、康复医学及体育科学于一体,以临床医学为先导,将临床评估、体适能评估、运动处方及科学训练制定为完整的临床路径,受益糖尿病患者数万例。加入“体医融合糖尿病运动康复联盟”,将进一步提升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运动康复治疗水平,为我国糖尿病诊疗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