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常在,感恩常怀。在2020年收官之际,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精心举办了一场感恩答谢会,为供应商和忠诚VIP客户送上暖心的感恩礼,以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盛会伊始,在一片温情的气氛中,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总经理李伟首先对供应商伙伴们长期以来对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李伟在致辞中表示,正值天津一商混改一周年之际,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方大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高效的管理下,在各位骨干品牌供应商的共同奋战和倾力合作下,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大步向前迈进。对此,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一直心怀感激。同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与各品牌商在合作互助中走向更好的明天,携手创造更加卓越的销售业绩。2021年,大家感恩同行共赢未来。李伟经理的一席话,声情并茂,诚意满满,令大家动容。供应商伙伴们纷纷对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后期的合作展开交流,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大家均表示将继续携手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共赢未来。

彼时,卖场响起了音乐声《飞得更高》,这是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卖场每天都会奏响的乐曲,以激励全体职工认真工作,努力生活!“今天,我们同呼吸共欢乐,同感动共欢呼,明天我们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信心满怀豪情万丈,越飞越高。”

在一片欢乐声中,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答谢盛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