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向辖区居民宣传创城理念,日前,东陵街道新立堡社区根据《沈河区东陵街道2020年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社区环境整治工作,此次活动由新立堡社区副书记吴瑕组织并实施。

在活动实施过程中,东陵街道新立堡社区动员居民力量,号召群众积极参加创城活动,发动党员先锋力量,并动员志愿者、网格员集中力度在辖区内开展庭院、楼道整治工作,让群众参与、让群众感受,从而改善人居环境。

与此同时,社区还建立文明知识宣传队,面对面向居民宣传创城理念,包括创城知识、精神文明建设、法制教育等内容,使辖区形成了浓厚的创城氛围,提高了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让群众身体力行、知行合一,促进宣传理念深入居民人心。

东陵街道新立堡社区本着“共创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的工作理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创城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提升了辖区居民文明素质,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东陵街道新立堡社区以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提供服务,动员群众投身参与创城工作,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