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渭南市“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演讲大赛初赛(高新区赛区)圆满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党工委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晓鹏出席。

左苏阳一摄

此次比赛由中共渭南高新区工委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企业、街道、村(社区)的2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昂扬,神采奕奕,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以十足的信心、生动的语言讲述着自己或身边同志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中的动人故事,表达了新时代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左苏阳一摄

一段段真实的故事,振奋人心;一幕幕温馨的画面,感人肺腑。选手们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热烈掌声阵阵传来、经久不息,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蓬勃发展的动力得到充分展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下一步,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克难攻坚,争创一流业绩,持续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实走深走心,以昂扬的姿态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图片由左苏阳一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