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为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3月28日下午,淮安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image.pn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片《警钟》,接受了警示教育。接着,分局政委王海鸿通报了近年来全区公安队伍违纪违法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随后,分局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向分局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作出履职尽责承诺。

image.png

最后,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成伟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队伍建设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警,坚定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二是要坚持常抓不懈,自觉做风清气正的维护者。三是要注重标本兼治,全力做反腐治腐的斗争者。四是要聚焦责任落实,始终做纪律规矩的执行者。

image.png

全体局领导、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派出所所长、机关单位除值班外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交警中队及派出所其他民警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会议。(图片及供稿:淮安公安分局 宋超、李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