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行政保卫部全员认真对《方威主席在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快速转变思想,工作上积极主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部门员工既能做好安全保卫又能维修设备设施,既是安全员又是维修工,以老带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工作中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热情。

在工作中,大家摒弃了等、靠的现象,员工们真正做到把企业当家,从卖场安全管理,到设备设施维护维修,卖场环境卫生,每个环节都体现服务一线的意识,主动找问题,主动进行各项设备设施维护排查,为了维护好卖场良好环境卫生及安全工作,行政保卫部人员每日巡视卖场一刻也不敢怠慢,近期由于卖场调整垃圾日益增多,行保部保洁人员每日倾倒垃圾次数主动增加,随时发现随时清理,不怕苦不怕累,将品牌处理的垃圾先进行垃圾分类,有利用价值的、可回收的都打好包放置到废旧物资存放处,保证卖场整体环境整洁美观。看到大量的废旧物资搬运到后院,行政保卫部维修人员也行动起来寻找品牌拆下来的货架、挡板等废旧物资,搭建了一个废旧物资存放小屋,瞬间后院环境整洁起来。于此同时维修人员也在不断巡视卖场,将品牌丢弃未拆下来的可以二次利用,可回收的灯具,板材等废旧物品拆装下来,以备以后利用,并本着有活不过夜的原则,将卖场顶子、墙面、破损开裂处自己动手及时维修整改到位,确保卖场美观。

行保部员工在此次调整中干部、员工快速行动起来,真正把企业当成了自己的家,为企业实现了降本压费,充分体现了行保部全体员工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时刻感恩企业的情怀,为一线扩销增效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