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通化市东昌区区委书记、区长宋强、常务副区长迟同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厂镇党委书记)王秀林、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雪威及随行工作人员一行莅临吉林韵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韵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金江控股生态旅游公司慰问考察,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企业董事长赵猛、总经理赵连真、副总经理王杰儒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宋强书记讲述了抗疫工作者及志愿者工作的艰辛历程,疫情即将结束,同志们仍需努力。我们要珍惜全民抗疫的劳动成果,也同时感谢积极配合的广大人民群众及支助疫区的爱心人士。宋强书记鼓舞企业不要气馁,要坚持原有建设开发思想不动摇。

公司赵连真总经理汇报: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各级领导的支持,讲解了2021年景区建设纲要以及如何带动百姓致富的主要内容,发挥联合体经济,拓展先富带后富的思想。把规划做完善,确保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珍惜和感谢在疫情期间区委区政府到企业慰问调研。

宋强书记对公司总经理赵连真陈述的内容表示认可,对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