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农历春节旺销市场,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乘势借力,推出了“一商友谊·年货盛宴”主题营销活动。活动伴随着新春的脚步于1月22日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以“折扣+会员+特惠”为营销热点,带动各区域消费快速提升。

为实现预定销售目标,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领导班子结合区域消费特点制定出店内独家的营销活动方案,同时配合整体活动折扣及时美化布置卖场,与广告公司合作制作商场内外的各项标识,完成了活动期间的宣传制作及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广推送。各商场也提前做好可卖货品库存储备,有效的保证了活动效果,提升了顾客畅通度和客流保障。

活动期间,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推出了“囤年货 迎新春 新品5折起 应季商品1折起”相关活动。包括关注礼—扫码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或关注抖音成为粉丝赠惊喜礼品一份;进店礼—活动期间进店即赠惊喜礼品一份;互动礼—拍摄店内活动或品牌活动发送朋友圈,可获赠惊喜礼品一份,并免费办理VIP会员。

1月22日活动开始后,销售较前期实现了较大提升,活动刚刚过半即实现活动任务目标的81.9%。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将以“变、干、实”的要求,不断突破营销工作新模式,全面提升淡季旺销质量,创造消费热点,带动消费潮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激情、更佳的状态,抢时间、拼市场、博效益,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