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中国的疫情已经告一段落,但全世界范围内的疫情还在持续。继国外纷纷取消圣诞节活动的新闻爆出后,国内也将“该不该过洋节”的话题推向了一波新的舆论高潮。纵使每年有类似层不出穷的声音此起彼伏,但对于向往着自由、快乐的国人来说,圣诞节的意义,更像是生活的调剂品。对于商家来说,圣诞节更是充满着无限的商机。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圣诞福利纳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之中。

和员工共度圣诞,是康奥科技集团历年来的重点活动之一。12月24日这天,早早布置的圣诞树,响彻整层楼的圣诞歌,把圣诞愉快的气氛烘托到最高潮。身着圣诞老人装的员工,穿梭于河东区福建大厦19层的各个办公室。一份份装在箱子中的圣诞礼物,经圣诞老人之手传递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上,暖意也随之扩散到心里,笑容也就浮现在脸上。

愉悦的氛围,冲淡了员工们忙碌工作时的压力。员工们感受到公司的用心和同事之间的关爱。“圣诞老人”也成了大家纷纷想要合影留念的炙手可热人物。

圣诞之后,2020年也接近尾声。康奥科技集团的领导希望借由圣诞节快乐的气氛,让员工们能从岁末年初的繁杂的工作中得到一丝缓解,同时也能增加员工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部门之间的互动,使员工们充满动力,积极为来年的工作进行储备。

据悉,康奥科技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定位于大健康领域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和客户做好专业的科研服务支撑。近十年来,旗下产业不断壮大,包含: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低GI、无糖、高膳食纤维等)、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康奥愿意与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携手合作,为员工创造幸福生活,为社会传递爱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