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真是帮忙了,不仅耐心细致地帮助我们完善材料,延时帮我们办理,最主要的是我们不用跑市里办理,太感谢了!”9月27日上午,沂源明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印有“服务企业共筑诚信,携手共建和谐社会”字样的锦旗送到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及快捷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

据悉,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原来属于内资企业的沂源明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急需变更为外商企业,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本着“急企业之所急”的理念,也为了减少群众往返跑,立即实施落实“市县同权”改革的服务窗口前移举措,积极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提供免费邮寄服务,企业不用跑市里,在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能领到营业执照,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

今年以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的各项要求,积极推行代办帮办、容缺受理、免费邮寄等服务方式,大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赢得了广大办事企业及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企业和群众的赞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下一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企业吹哨、部门报到”为导向,将服务套餐“送货上门”,切实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群众的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