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下午,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齐忠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江良主持。各包保单位负责人,街道全体干部,7个创卫社区支书、主任及创卫专干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志强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进行详细的工作安排;俞江良宣读了《关于对小康城、苏塘社区“双创”工作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齐忠有在讲话中强调,各包保单位要分出三分之一的工作时间,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包保区进行巡查,见事管事;市监部门、城管要对秩序进行沿线沿片的高频率整治,要求“三防”设施要齐全,街道、社区要继续开展好洗城行动,制定好时间表。会上,齐忠有还对脱贫攻坚、防汛抗旱、信访维稳、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要学会“弹钢琴”,实事求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给区委区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

俞江良就如何做好“双创”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全“心”发动,转变思想观念,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二是要全“身”运动,全体包保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工作,见事管事,帮助居民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群众门前三包的宣传工作;三是全“域”搅动,要全区域进行巡查,高标准做好工作,不能存在死角和盲区;四是全“部”联动,要多部门联动,切实把见事管事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双创”工作取得最佳效果。(供稿:广丰区丰溪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