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上徐村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全力打造上徐村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上徐村定期开展专题会议,7月16日为了更好的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知识,上徐村两班子成员组织村小组组长、代表上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阐明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提高群众主动参与,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张贴公告、印发宣传材料等宣传方式,充分动员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黑恶势力在上徐村无藏身之地。三是精准打击要到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紧盯十种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上徐村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