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天津市公安局前卫体协搏击健身俱乐部在津门豹子头搏击馆举行了搏击散打及擒拿术训练启动仪式。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李滨副主任,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训练中心主任刘贵良,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训练中心副主任、前卫体协秘书长闫荣、天津市武术协会办公室主任翟启俊、天津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王忠山以及部分培训公安干警代表50多人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斌副主任对参加培训的公安干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参加培训干警一定不要错过这样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为天津公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天津市武术协会办公室主任翟启俊向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介绍了天津市武协为弘扬武术传统文化,2019年底批准了津门豹子头搏击馆为天津市第一家武术段位考点,并充分肯定了津门豹子头搏击馆教练队伍和场馆建设的专业性,安全性。最后天津市公安局原武术散打总教头张鴻驃教授对此次公安干警在工作中需要掌握和运用的搏击技巧和擒拿格斗术及防身术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的领导和培训代表做了现场演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培训人员的培训热情。

津门豹子头搏击馆坐落在我市河西区体院北道体北市场B座3楼。600余平方米的训练场地宽敞明亮,保护性措施及透光透气性能良好。内设搏击台、吊袋等,训练设施器具一应俱全。

天津电视台曾对津门豹子头搏击馆的青少年武术搏击训练活动进行过专门采访报道,社会反映良好。近日,天津电视台将再次对津门豹子头搏击馆进行采访报道。

津门豹子头搏击馆的正式启动,将对天津市武术搏击运动的健康发展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