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应急中心观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第一季度甘肃好人“云”发布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员干部、群团组织在疫情防控战疫路上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5月25日上午,白银公路局应急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第一季度甘肃好人“云”发布活动”现场直播。

近两小时的观看中,干部职工屏气凝神、神色庄重,紧盯屏幕,仿佛置身现场。通过直播我们了解到:这场抗“疫”战争虽然没有硝烟,却残酷得随时可见生死。但是,仍然有一群人,在危急时刻,发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的铮铮誓言,在防疫路上,他们步履坚定、行动感人,在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他们是舍身忘死的医者警者,是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是日夜守在路口的村民干部,是争相报国的志愿服务者,他们用生命书写着救死扶伤、舍生忘死的大义豪情,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他们的名字值得我们铭记。

这次集体收看直播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为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奋斗、奉献社会、积极进取,提供了有力的道德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为全面完成公路应急抢险保畅任务,建立优秀的职工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式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