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上午,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会见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玲,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一行,就深化校区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建,副区长陈秀华参加会见。

殷向杰、毛劲松欢迎张玲、钟英华一行,感谢天津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宝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说,当前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充分运用在疫情防控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等历史性机遇,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加快打造“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在这一进程中,需要进一步发挥教育的先导作用和人才的支撑作用。天津师范大学学科特色鲜明、智力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共建项目,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张玲、钟英华简要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发展情况。他们说,一直以来,天津师范大学和宝坻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情谊。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宝坻教育教学、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等需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合作框架协议,全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推宝坻高质量发展。

陈秀华介绍了我区教育工作总体情况。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科技城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宝坻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