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子女暑托班在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左海筑家校区正式开班!这个暑托班是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工会牵头、局服务处协办、局属省直属机关幼儿园承办。

暑托班是省机关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措施,旨在解决机关干部职工操心的事,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在具体事上让他们感到暖心,从而激发工作动力。

省直属机关幼儿园承办此托管班,优势突出。无论是硬件环境还是教师们的责任担当,还是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足了准备。省直工会处长刘燕在看望暑托班时,一边交流一边称赞:省直工会和局领导能够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使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力量,那大家也一定会安心工作,努力工作,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回报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据悉,本次暑托班有近30位局干部职工子女参加,历时三周。主要对象为局系统二年级至六年级的孩子,承办单位省直属机关幼儿园按照年级、年龄段等特征进行分班,具体课程设置是上午主要以辅导暑期作业为主,同步拓展数学和阅读理解课程,下午开设詠春拳、篮球体育项目等课程。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让孩子们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本领。

暑托班的开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能想职工之所想,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这便是促进干部职工砥砺前行的动力,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谢嘉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