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阿克苏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在阿克苏市新城街道晶水社区,社区舞蹈队化身宣讲小分队,通过歌舞表演、红色节目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出各族群众对党的无限爱戴和拥护。

“今天我们表演的节目主要是以歌颂党,歌颂幸福生活为主题,我们通过歌舞来表达对党的感恩,歌颂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带领我们辖区的居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阿克苏市新城街道晶水社区舞蹈队队员何克辛高兴地说。

学习中,社区干部还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与居民进行互动式学习,使干部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力求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阿克苏市新城街道晶水社区以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学习互动性为抓手,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广大干部群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阿克苏市落地生根。

阿克苏市新城街道晶水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帆说:“社区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放在心上,扎扎实实落在各项工作上,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阿克苏市英巴扎街道老街坊居家康养中心,街道组织草根宣讲员结合学习感悟和自身经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让老百姓们听得懂、记得牢。

阿克苏市英巴扎街道阳光里小区居民高颖开心地说:“今天的宣讲特别接地气儿,老百姓都能听得懂,尤其是我们老旧小区改造以后,现在的环境面貌和过去相比提升了很多倍,我们现在有康养中心,还有老年活动室等,写字画画,跳舞,打乒乓球……,既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各族居民之间又交流了感情,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国家的政策落实到了老百姓的身边。”

阿克苏市英巴扎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街道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个一”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全体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夯实学习成果,用担当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阿克苏市英巴扎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汪女杰说:“我们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道德讲堂、城市书房等载体,发挥草根宣讲员特有的“毛细血管造血”功能,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保障全会精神宣讲既通天线、又接地气儿,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供稿: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