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手可摘星、六十天心能揽月。为进一步调动师生备战高考的积极性,在距高考60天的关键时刻,4月6日上午,武邑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冲刺高考六十天誓师大会。校长张长福等学校领导出席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旗方队入场

雄纠纠,气昂昂,他们秉承着武邑二中光辉历程,充满了活力与激情。

战旗方队入场

这是强者的呐喊,这是胜利的吼声,展示着二中学生的巍巍雄风。

誓词方阵入场

24方条幅,24句铮铮誓言,载着坚定,携着勇敢,吹响了冲刺高考的号角!

班级方队入场

12个班级勇士方队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通过“金榜题名”门,十年炼剑,锋照六月,冲吧,勇士们!

升国旗奏国歌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庄严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全场高声齐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张长福校长讲话

谆谆教导语重心长,殷殷嘱托寄予厚望。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全体高三年级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勤奋好学、勇于拼搏的全体高三年级同学致以美好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时间里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科学复习、查漏补缺,珍惜时间、奋力拼搏,合理安排、适度锻炼,加强营养、做好防疫,以必胜信念去迎接高考。

教师寄语

教师代表王静表示在接下来的60天里,全体高三老师必定和同学们共同进退,带领同学们全力冲刺高考。

家长代表刘宝女士鼓励孩子们轻松应战,争取成功。

学生代表高三5班赵占腾倡议同学们坚定信心,牢记嘱托,分秒必争,刻苦学习,努力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母校,回馈社会。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集体宣誓,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科学备考,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备战高考,燃烧激情、再铸辉煌。

教务处主任李金领老师进行感恩、宣誓动员

生命中,总有人,在成长的路途上为我们默默付出;总有人,在我们旅途的中转处静静凝望,他们就是最亲爱的爸爸妈妈。

学生集体宣誓。21高考,谁与争锋。英雄少年,唯我二中。卧薪尝胆,卓力巅峰。蟾宫折桂,我必成功!

学校领导和师生纷纷在冲刺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他们签下的不仅仅是名字,更是未来60天里全力拼搏的郑重承诺。

相信经过这次誓师大会武邑二中2021届高三的同学们定会化压力为动力,变誓词为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奇迹,铸就2021年高考新的辉煌。(供稿及图片:武邑二中 许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