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学党史、读《长征》、当先锋”联学活动走深向实,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活动形式,4月7日上午,平舆农商银行第四党支部一行5人先后来到平舆二中党总支和平舆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座谈活动。

平舆农商银行第四党支部书记对我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人员结构、支部建设及相关业务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平舆二中党总支副书记和平舆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发展历程、支部人员结构、党员活动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及“学党史、读《长征》、当先锋”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拓宽了党建工作的思路。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深沟通联系,积极挖掘业务合作的着力点,以党建统领助力双方协同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都表示,要长期加强互联、互学,最终将学习转化到行动实践中,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将教育界教书育人的高尚思想境界传授到农商银行业务工作中,增强爱岗敬业精神;用农商银行金融优质服务于广大教师员工,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教职工的金融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安心教学,为平舆县人民培育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随后,在两个学校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平舆二中党总支和平舆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图片及供稿:马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