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近日,阜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阜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都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延续。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严格落实王东峰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上提出的三点要求,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围绕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十四五”蓝图,着力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着力加强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着力深化土地制度改革、着力加快资源保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全体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立足岗位,争做先进党员,以点带面,打造优秀团队,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心耕自然、守本为民,奋力开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供稿及图片:阜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许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