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午,滨海新区大港市场监管所携手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举办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3.15宣传日活动。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经理室高度重视,活动前期安排专人与市场监管所领导沟通,配合做足准备工作。

活动当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副总经理姚海岚到达现场,配合做好现场布置,并与市场监管所的各位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大港市场监管所领导就过去一年里,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对客诉案件解决的积极态度和效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姚海岚副总经理也表示,保证商品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友谊大港百货立足长远的根本,也是我们企业责无旁贷的责任与义务。下一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将进一步加强商品质量管控力度,与市场监管所紧密配合,并真诚邀请市场监管所领导到店进行商品质量、消保法等方面的培训,与市场监管所紧密合作,携手共创大港良好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还面向广大消费者发放了消费维权宣传材料及纪念品,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消费维权问题,同时向消费者传播普及有关消费知识、常识,倡导科学消费观念,消费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收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