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工行新余分行召开共青团干部座谈会,重点围绕2021年如何做好团建策应党建、助力业务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与青年员工开展交流,该行党委书记时文文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青年团干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当前旺季营销过程中的感悟体会,交流工作实践中的经验做法,表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青春态度,展现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详细听取了团委各青年团干关于下阶段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对大家的发言及工作上的思考予以肯定,她指出,积极策应和支持党委工作是各团支部书记、团委委员的责任,各岗位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树立目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锐意进取、乐于奉献,时刻把握发展机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团委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团建工作的核心在于紧贴党建工作,要与党建和经营发展同向发力、深度融合,努力把全行青年团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行经营发展中来,凝聚到打造“精品特色分行”目标实现上来。青年员工要肯付出、肯吃苦,以高标准、严要求、勇拼搏的精神,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更高目标。

下阶段,该行将扎实开展青年员工帮扶工作,持续关注青年员工成长过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青年员工合规意识,全力助推青年员工技能提升。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号召青年员工要立足现有岗位立长志,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争做满怀信仰的“青年人”、拼搏奋进的“奉献者”和爱行担当的“生力军”。

(供稿:工行新余分行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