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为坚守岗位的女员工们送上一份“甜蜜礼物”,3月8日早上,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的全体干部、员工早早的来到商场,在三楼共享区域,组织了一场“甜蜜”团建活动。

首先由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总经理黄津梅为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祝福与寄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福神也悄悄的来到我们的热闹会场,憨态可掬的“福神”精神抖擞的走到女员工的队伍中,两个宽大的袖口中分别“变”出了一串串棒棒糖,员工们见状立即抢福运、抢财神,大家齐动手,成串的棒棒糖不断的在福神的袖口被拽出来,大家的脸上个个洋溢着兴奋、喜悦的神情,不时的爆发出一阵阵笑声,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友谊大港百货,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过了一次属于自己的女神节。

这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女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拉近了干部、员工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同事之间增进了感情,也增加了集体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被“甜蜜礼物”甜到了,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管理团队的用心,能够在友谊大港百货这个温暖、有爱、健康、和谐的大家庭里感到无比幸福,大家都愿意紧紧跟随企业发展的步伐,与领导同事携手并进,为业绩拼搏,为新的机遇拼搏,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