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竞风流。为着力推进企业的改革创新发展,表达企业对女员工的关怀与问候,凝聚巾帼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锐意进取、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在公司统一部署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开展“学讲话 谈体会 展巾帼魅力”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集团董事局方主席2021年度工作会议的讲话,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心得体会。活动在短短三天时间里,收到各部门报送的40余篇作品,女职工们用文字抒发出2021年踏上新征程的强大信心,用文字谱写出2021年开拓进取、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强大动力。她们中有奋战在卖场一线的主任,有二线职能部室的经理,有热血的青年团员,更多的是普通女职工,她们凭借坚定的理想信念,满腔的工作热情,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贡献着巾帼力量,谱写着友谊人奋进在新时代的动人画卷。

下一番绣花的功夫立足本岗精耕细作,在工作中不断发挥女性优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精、细、深”,用脚踏实地的奋斗一砖一瓦筑牢方大梦。2021年的春天,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以此为起点,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大有作为,将集团“变、干、实”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企业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献力,绘制出属于新时代的丽人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