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当前疫情形势的不断演变,实体经济在经历风波后逐渐复苏,持续向好。回首2020年,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围绕疫情防控主旋律积极开展多样化营销,通过持续打造具有吸引力的营销活动,拉动客流与销售,成功立足于武清区商业市场的主位。

深化品牌调整紧跟市场

作为立足区域十几年的老牌百货商场,创新和调整是经营的大动脉。2020年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深耕天津市场,逐渐汰换脱离区域市场品牌以满足顾客消费需求。珠宝品牌逐渐丰盈,武清百姓热捧品牌梦金园、时尚品牌千叶、主打中国风品牌诗普琳,知名品牌周大生、老凤祥、麒麟瑞祥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选择。服装品类积极向时尚潮牌方向调整,引进了TOPFEELING时尚男女集合店,利郎男装等。业态招商方面也深入分析调研区域市场,春元口腔连锁、VR体验馆纷纷进驻,众多主打品牌百花齐放打开了武清消费市场。为武清区营商环境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武清百姓的幸福指数,使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成为了武清区商业发展中的一股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19档大营销活动贯穿全年

在疫情得到了有力防控后,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员通过不懈的努力,无节造节,有节造势。2020年全年共计开展了19档大型营销活动,为感恩回馈忠实会员,特开展了VIP会员专属活动,大力度让利忠实会员,吸引了众多顾客入会,实现了“名利双收”。在后疫情时代,为进一步带动实体经济加快复苏,倾情打造线上直播线下购买,总经理直播专场活动,吸引众多粉丝关注,实现了扩销引流。另外,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积极响应国家“地摊经济”的号召,在场院内增添众多儿童游乐设施,点燃了武清的“夜经济”,也为老百姓带来了烟火气息。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用不懈的努力为后疫情时代的商业经营做出了精彩的表率,丰富的营销和优质的品牌给武清百姓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也为带动武清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