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招商部全员休班不休工,按照节前招商工作安排,对目标品牌供应商进行梳理,完善台帐,对调整方案反复研究,细化品牌移位计划。结合春节契机,利用微信、电话等形式与供应商做好沟通,尤其结合老厦关闭计划,重点向老厦区域品牌供应商、目标品牌供应商拜年,做好情感维系,保持工作推进不断档。

按照节前制定的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2021年“创、满、盈”招商工作思路,即扶持品牌创效带动品牌满租,实现企业、供应商、员工赢利,在下一步空铺空位招商方面,结合现有品牌合作条件、合同到期续约洽谈情况及区域、周边重叠品牌的下一步开店计划调研实际,做好品牌创效水平测算与目标品牌创效能力预计,设计好品类调整的软连接,实现卖场布置的合理性、科学性以及品牌创效空间的扩展性。

在做好调整方案规划、细化的同时,利用春节休假对区域及周边、市区商业载体业态种类、品牌摸清底,随时掌握市场动态。对多元业态、优质品牌进行重点沟通洽谈,全员互助协作,从手中掌握的资源中筛选目标,从现有资源中寻找扩展招商资源,多渠道广泛招商。

招商部全员围绕方主席在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方主席,什么赚钱干什么的指示精神,不拘一格,本着综合性,大而广小而精,即大量的品牌、广源的品类,密植的且小面积的品牌,卖精致的商品,瞄准区域成熟的品类、业态,减少培育期,按照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工作部署,不打年盹,快马加鞭,凝聚智慧,为实现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2021年招商工作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