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天津周边地区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加之冬春季节疫情易扩散、人群返乡防控难度大、节日人群聚集增多等因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难度加大。

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贯彻落实武清区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坚决维护顾客和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从上到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加强模拟演练;要确保督查到位,责任到人;第一时间调配口罩、消毒液、医用免洗消毒液等专业防护物资帮助商场筑牢防线;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各商场、班组利用班前会、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引导全员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注意“咳嗽礼仪”等生活习惯。行保部工作人员每天对进出商场的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出示、消毒消杀工作。

疫情防控需要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始终坚持听从指挥,科学防控。意识不能松、要求不能降、劲头不能减,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万物复苏的春天。

作为武清区百货零售业的排头兵,卖场就是我们的战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干部员工会坚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持续坚持“实而又实、细上加细”防控工作措施,以硬核防疫为顾客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