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自混改以来,始终贯彻落实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丰富党内生活,紧紧围绕集团要求,把改革发展作为党的工作重点,参与决策到位,带头坚决执行,保证监督有力。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通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洁卖场我先行”、“扮靓环境献礼混改”、“迎接新挑战、踏上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渗透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

党支部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支部带头做好表率,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改革转型创新发展的进程中,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政廉洁、履职尽责。每月以个人学习和组织生活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政治教育和党课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积极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员的思想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党支部能结合商场实际情况,把党的工作融入到经营中,把握机遇,破解难题,积极推进现代企业经营管理转型和创新发展,在品牌业务开拓、提升服务质量和销售收益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其次,通过责任目标明确划分,增加楼层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开源节流,人人有责。再次,通过线上引流和各类营销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为品牌竞争和销售提升创造良好的条件。

党支部团结一致,精神状态好、责任意识强、敢于担当、做出表率,才能影响和带领全体员工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求创新、促销售、保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