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白银市靖远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了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就业扶贫活动周启动仪式,组织社会各界一起看脱贫、话小康,动员全县上下持续聚合力、强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活动现场设立了脱贫成就展区、特色农产品展区和企业招聘区等,靖远枸杞、三滩苹果、靖远羊羔肉、东湾驴肉、大庙香水梨、优质大米、小口大枣等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选购。活动当天,全县共展出30多家企业的80多种农产品供广大网红线上打卡带货,让现场消费者线下品尝、扫码下单。招聘会现场,85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岗位5000多个,更好地满足了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贫困劳动力的用工求职需求。

此次活动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以来全县上下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展示脱贫攻坚八年抗战的丰硕成果,同时带动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组织引导贫困群众就业务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县人民同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冯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