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购物旺季,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迎来了丰收硕果。10月18日,经过多方洽谈成功引进了FINITY菲妮迪时尚女装品牌进驻。

今年4月初,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结合区域特色,加快品牌调整引进步伐,经过调研论证锁定了目标品牌FINITY。但是疫情之下,困难重重,多次上门拜访洽谈,本着“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见朝阳永不停”的执着精神,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深深地感动了供应商,并同意合作开店。

FINITY始创于美国七十年代初,作为推动时尚休闲风格的流行先驱,以“简约即是美”的设计理念,诠释着简约、知性、自然的情怀,让每个走进这个领域的女性,都能深深地感触到它如风般地亲切。推出的回归自然舒适优雅系列,开创了FINITY职业休闲化的简约新时尚。

开业期间,FINITY(菲妮迪)将推出部分6-8折、开业专享、全场双倍积分满额赠礼活动。该品牌的成功进驻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女装品类再添消费客层,提升卖场人气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