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爆发,时刻牵动着海内外华人的心。面对全球蔓延的疫情以及不断增加的确诊数据,许多美国华人组织尽己所能,先后捐赠大批物资援助国内以及世界各国。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同样没有缺席,一起加入这次善行义举。

目前美国各地区严重匮乏医疗物质,在RUC地产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张仁凯的倡导下,发起了“In Love We Connect –大爱无疆”的公益行动。

海内外近百位投资人积极响应,迅速捐款并寻找到医用物资,克服重重障碍,把第一批6万只医用口罩和N95口罩送抵美国亚特兰大,捐赠给亚特兰大最大公立医院格雷迪医院(Grady Hospital)和埃黙里医疗中心(Emory Healthcare),并分发给美国当地的几百位人大校友和社区养老院。

“In Love We Connect –大爱无疆”的公益行动

美国当地时间3月26日中午,RUC地产投资基金向亚特兰大最大公立医院格雷迪医院捐赠一万一千个医用口罩和N95口罩,接下来一周会向埃黙里医疗中心同样捐赠一万个医用口罩。该基金对亚城的人大校友捐赠一万一千个医用口罩和N95口罩。

目前该基金已经采了购第二批合计十二万医用口罩,将持续用于后续针对美国的其它疫情严重、且缺乏医疗物资的各州医院和医护机构,为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有力保卫屏障。目前基金会成立了百人工作小组,跨越时区为美国疫情地区接力援助。

RUC地产投资基金是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和亲友们组合成立的系列地产基金。面对美国目前日益严峻的抗疫形势,该基金管理合伙人张仁凯于近日发起倡议成立RUC投资人新冠基金(RUC COV19),组建“In Love We Connect-大爱无疆”民间捐赠小组针对当地医疗物资短缺进行援助。

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众多RUC地产投资基金的近百位海内外投资人纷纷捐款,部分爱心人士自发加入捐赠小组,就捐赠项目高效分工协作。身在国内的成员负责寻找国内的口罩生产机构、购买物资,寻找寄送快递渠道;美国当地成员积极联系需要医疗物资援助的医院及机构,并将物资按照流程合规地送至当地医院。

“我们一直在与时间赛跑。”此次倡议发起人张仁凯表示:“我们的小组成员自发捐钱找物,前期已经募集了30多个医疗物资包裹。我们将项目名字‘In Love We Connect大爱无疆‘设计成盾牌形状的logo,想通过微薄之力帮助白衣天使抵御病毒。大爱无疆,在国内疫情已经有效控制住的前提下,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美国科学防控、对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做出点滴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