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艺术团赴甘肃华池革命老区演出

精彩节目受到当地百姓欢迎

近日,天津北门医院所属艺术团——津门利剑艺术团赴甘肃省华池县革命老区进行演出,精彩的节目,连续多场演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9月13日晚上,由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甘肃省华池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8年“春雨工程”天津·甘肃手拉手——北辰区文化志愿者革命老区华池行“文艺大舞台展演”在柔远镇体育广场首场开演,津门利剑艺术团相继演出了魔术、杂技、变脸,以及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牡丹之歌》《小白杨》,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我的祖国》《芦花》《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响应文化和旅游部“春雨工程”号召,由天津市北辰区文广局牵头,天津歌舞剧院、北辰区文化馆、北辰津门利剑艺术团的演员们组成文化志愿者团队,赴甘肃华池与当地演员一起演出,为当地百姓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连日来,文化志愿者们相继在池县柔远镇、悦乐镇、林镇等5个乡镇进行演出,演出场场爆满,所到之处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即便是演出过程中下起了雨,观众仍坚持在雨中看完整场节目。(黄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