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走进马屯镇李邢村的设施农业种植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高标准设施农业大棚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工人师傅们分工有序,部分大棚骨架已建设完成。

image.png

马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家博说:“我们镇引进的设施农业种植产业园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一期项目,占地160亩,建设18个高标准设施农业大棚,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主要用于种植羊肚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关键。马屯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以项目建设力促产业发展,在大棚经济上“做文章”,多渠道开展农业产业链招商,大力发展以温室种植为主的特色高效农业,成功引进河北臻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设施农业(羊肚菌)种植产业园项目建设,同时积极对接北京新发地,在原有基础上翻建茄子大棚基地项目,种植优质茄子,积极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发展,力争成为“京城菜篮子”,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产业全面振兴。(图文:马屯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