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改善漫河镇人居环境,推进该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走深走实,做到全民参与、全民创卫。10月10日上午9时,漫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创卫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辖区内群众发放了《阜城县漫河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倡议书》、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健康宣传应知常识等宣传资料,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财物、爱护环境卫生等等,共同营造宜居宜业优美环境。

志愿者们还到辖区各类餐饮店、商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查看卫生情况,对环境卫生不达标的经营户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他们主动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创卫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使大家都能理解支持创卫工作,掀起了创卫工作热潮,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主动创卫的浓厚氛围。(图文:漫河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