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和创造力,提升孩子们的美育素养,10月9日,洛阳市伊滨区枫叶路小学开展了“国庆手绘作品”暨“枫叶画”展评活动。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制作各种作品,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image.png

美育能够促进学生想象力的发展,提升审美能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所有的美好在指尖展示,所有的智慧在指尖流淌,枫叶路学子的风采!孩子们的绘画作品:缤纷色彩意连连,行笔走墨书流年,唯美光影赞新颜,意犹未尽别样欢。

image.png

手工制作,是一项非常好的实践活动,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同学们细致地观察秋季树叶的形状、颜色,经过拼、剪、贴,一片片不同的树叶,变成了生动有趣的DIY作品。同学们以手为笔、借秋泼墨,用一片片落叶“留住秋天的颜色”。一幅幅作品充满了童趣童真,让孩子们对秋天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一幅幅作品奏响着祖国奋进的盛世华章,一片片树叶舞动着孩子们精彩纷呈的创意愿景。飘零的树叶摇曳着秋天的童话,一片树叶一道风景。学生们徜徉在艺术的海洋里,遇见惊喜,收获成长!劳动教育和美育是面向人人的教育,是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

本次展评活动引导学生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凸显了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美好追求。枫叶路教育人将继续高举素质教育大旗,坚持“五育并举”,努力为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打好底色,为实现教育强区做出新的积极贡献!(张红刚 图:叶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