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实战对抗督察工作开展以来,老城分局蓝军闻令而动、以令而行,将队伍分成“重点台账”检查组和“重点项目”核查组,将各项检查指标分包到人、责任到家,突出问题导向和工作实效,真正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洛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封民关于进一步做好红蓝对抗工作要求,10月7日上午,老城督察蓝军召开了专题工作推进会。会上就如何做好“红蓝”对抗后半篇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一是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省厅、市局和蓝军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见底,形成实战处置闭环,坚决做到事不过夜、高效处置。

二是重点工作,严肃查究。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对红军应急处置、秩序维护、疫情防控、保密涉密等工作开展专项督导,确保一旦发生紧急事件,能够迅速判明情况、依法果断处置,严防贻误战机。

三是以身作则,持续用力。持续用力不松劲,深入领会上级工作要求,坚持以身作则、严格工作纪律,以自身的严要求展现红蓝对抗工作的严形象,推动红蓝实战对抗督察工作走向深入。(洛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纪委副书记 陈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