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驻马店分行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四最一流’”青年员工演讲比赛。行领导,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内控合规部、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信用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比赛由工会联合团委共同举办。

张新忠副行长致辞

张新忠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新时代建行青年员工,要准确把握“四最一流”核心要义和内涵。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人民至上理念;勤学善思,擦亮青春奋斗底色;担当尽责,筑梦青春增长才干。二是要带头树牢“客户至上”理念,坚持将新金融“助他”文化理念贯穿服务客户的全过程,为政府、机构和公司类客户,普罗大众、三农和小微企业,全量个人客户乃至潜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致广大而尽精微”,同时青年在服务县域发展中要注重“田间管理”和“修剪枝叶”,用脚下的泥土走好“乡亲路”。三是要贯彻落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坚守初心、立足岗位、锤炼本领、勇于创新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践新金融,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河南省分行“四最一流”的发展目标凝聚青春力量。

为获奖员工颁奖

观看百Young青春视频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发展的机遇需要青年去把握,发展的重任需要青年去承担,发展的目标更需要青年去实现。驻马店分行青年员工是一个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群体,是推动驻马店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胸怀全局,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肩负光荣使命,形成敢于担当的“宽肩膀”,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以青春热血谱写青春之华章,纵深推进驻马店分行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