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为欢度国庆节,眉县古太酒厂举办“古太杯”书画笔会。邀请岐山书法家协会、扶风县老年书画学会、眉县太白山书画家协会的15位书法家和美术家以及媒体人参加笔会。现场文化氛围浓厚。

长期以来,古大酒将古法传承和新技术应用进行有机结合,赢得社会各界普遍认同。古大酒被誉为陕西四大名酒,并荣获多项奖项。“凤香古太,真情永在”成为深入人心的大众广告语。古太酒酒体以清亮透明、风香优雅、柔雅爽净、诸味协调、风格典雅等为显著特征,被誉为白酒行业翘楚名品,被认定为品牌、品质、品味三者合一的凤香型白酒典范。

酒文化,自古及今,源远流长。书画艺术,千年璀璨,博大精深。二者如影随形,都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书画艺术以其工整有序、恣肆汪洋的艺术表象,通过翰墨浓淡、线条干枯、章法布局巧妙地表达了风格迥异的审美情趣,体现了民族精神的博雅细腻,诠释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弘扬了祖国艺术的无限魅力。

“笔会是这两种文化碰撞交融的结果。用书画文化赋能,为古太酒高质量发展助力,是两种文化完美结合的有益尝试,希望通过笔会形式创造两种文化更新更美的未来。”古太酒厂厂长邓跃前在活动现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