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9月28日,杞县葛岗镇镇长孙海滨到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一把手”体验式走流程,办理残疾人补贴、医保事务,以群众身份换位体验办事服务,发现并解决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对流程优化、服务提升、队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image.png

孙海滨在窗口体验了现场咨询、材料准备、窗口收件、后台审批、办结反馈等环节的工作流程,同时详细了解就业、医保等窗口的办事流程、服务机制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体验各项流程后,并就本次体验过程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强调要深入分析查找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群众满意为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同时鼓励工作人员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

image.png

孙海滨说:“服务窗口一头连着百姓,一头接着政府,作为窗口服务人员,要站在群众的角度看待问题,以提升窗口服务为切入点,不断强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带动政府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效能提升。”   

下一步,杞县葛岗镇将通过不定期开展“一把手体验式”的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打造更加规范、便捷、优质、高效的“品牌窗口”,让服务“走新”更“走心”。(张红刚 图:张银国)